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学区咨询

学区咨询

发布时间:2023-04-10 17:18 来源:绩溪发布 浏览:1624 次
来信人:胡**   来信时间:2023-04-10 07:00:20

您好!

不好意思打扰了,麻烦帮忙确认一下:

1.绩溪绿创新都荟小学和中学分别是哪个?

2.绩溪碧桂园江山赋小学和中学分别是哪个?

3.绩溪和顺江南府小学和中学分别是哪个?

4.绩溪瀛洲户口如果不买房在县城工业园区上班,子女是否可以在县城读小学,一般哪个学校?

5.绩溪中学(高中)是否真的有搬迁规划,迁到大概哪个区域?

致谢!


回复单位: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3-04-10 12:01:30

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针对您提出学区咨询的问题,现在答复如下:

按照《绩溪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划片调整方案》(绩政办[2019]39号)及我县招生入学工作相关文件规定:绿创新都荟属于桂枝小学和适之中学西校区学区,碧桂园江山赋属于实验小学和适之中学东山校区学区,和顺江南府属于实验小学和适之中学东山校区学区;瀛洲户口如果不买房在县城工业园区上班,子女可以在县城读小学,随迁子女及本县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由县教体局根据各校学位空余情况统筹安排入学;绩溪中学暂无搬迁规划。若有疑问,可致电教体局教育股咨询。电话:0563-8169083。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