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小孩上学问题

小孩上学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29 15:45 来源:绩溪发布 浏览:2124 次
来信人:徐**来信时间:2022-08-25 13:26:52

小孩几岁可以上小学一年级?有什么政策要求?



回复单位:教育体育局回复时间:2022-08-25 15:41:53

网友:

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针对您提出小孩上学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皖教基〔2022〕7号)及《宣城市教体局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2022〕7号)要求,我县《2022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告》中明确:小学一年级入学年龄为年满6周岁适龄儿童( 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具体政策要求请登录“绩溪县人民政府网”通知公告栏,找到7月6日公示的《绩溪县2022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告》,通告中有详细的政策解释。您也可致电县教体局教育股咨询。电话:0563-8169083。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