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关于HPV疫苗问题

关于HPV疫苗问题

发布时间:2022-01-10 14:29 来源:绩溪发布 浏览:4912 次
来信人:张**来信时间:2021-12-21 09:52:31

想问一下,现在绩溪的九价有吗?要在哪进行预约,看之前有人问过,说停了,但是现在可以了吗?怎么操作?


网友:

感谢你对我县HPV疫苗接种工作的关注!

绩溪县的九价HPV疫苗自2019年4月投入使用,全县广大女性朋友积极预约接种。但受新冠肺炎疫情、疫苗产能及当前全国巨大的需求等影响,HPV疫苗严重短缺,供应我县的HPV疫苗目前远远不能满足预约需求。为保证已预约对象顺利完成接种,从2020年6月6日起,我县暂停九价HPV疫苗预约服务。请关注“绩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众号,如后续提供九价HPV预约接种,届时将在公众号发布通知并开放预约通道。

县疾控中心当前有国产二价HPV疫苗不定期开放预约接种,二价HPV疫苗适用于9至45岁的女性,可以预防HPV16和18两种亚型的病毒感染,预约咨询电话:8176202。

再次感谢您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


                 绩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