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建议新村增设停车位的事宜

建议新村增设停车位的事宜

发布时间:2021-10-27 00:20 来源:绩溪发布 浏览:10451 次
来信人:h** 来信时间:2019-04-28 11:14:12

我是一位杨柳新村的居民,我们村现共有百来户居民,随着私家车的日益增多,我们村现在还未设置画停车位的标线,导致现在停车很困难,目前停车只能停在私人住宅楼边缘,停车数量极有限,而且我们村靠路边的住户,都是占着临时极有限车位,他在不停车的情况下用电瓶车或者水泥石墩占着临时及有限车位,导致村里的停车越来越困难。 之前我们村也有派代表向政府市政部门和交警部门以及杨柳社区都有提议设置画停车位事宜,市政和交警部门也承诺设置增设停车位,不知何原因到至今还未落实。 


回复单位:公安局 回复时间:2019-05-02 00:00:00

您好,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与监督。

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局进行了实地查看。灵山路杨柳新村路段为双向两车道,北侧为杨柳桥红绿灯,南侧为灵山下涵洞,道路宽1220CM,其中机动车道宽700CM,两侧非机动车道宽均为260CM,该路段不具备施画机动车停车泊位条件,建议停放至河滨北路停车场,或将车辆有序停放于灵山路东侧路外不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地方。

在此,我局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序、规范停车,携手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