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相关问题

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2020-08-12 08:33 来源:绩溪发布 浏览:8507 次


来信人:许**来信时间:2020-02-25 21:29:36


您好,请问2020年,公务员,事业编考试时间是不是要推迟了?



回复单位:绩溪县政府(办公室)回复时间:2020-02-27 10:35:44

考生:

您好!您在绩溪县人民政府网上提交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公务员考试时间问题:安徽省公务员录用考试是由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我县遵照执行。2020年安徽省公务员录用考试具体时间,我县等待上级部门通知,相关公开招聘信息将在绩溪县人民政府网公布,请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二、事业单位考试时间问题: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号 )文件精神,各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疫情防控期间均改为网上组织或延期举行,暂停组织线下现场报名、笔试、面试活动,以减少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我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具体时间等待上级部门通知,相关公开招聘信息将在绩溪县人民政府网公布,请及时关注网站信息,详情请咨询绩溪县人社局事业股,联系电话:8158075。

感谢您对我县人事考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