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何***

hpv疫苗

发布时间:2020-11-10 17:11责任单位:卫生健康委员会浏览量:29271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目前绩溪县可以预约接种hpv九价疫苗吗?如果有的话在哪些社区医院可以进行预约呢?如果没有绩溪县有采购四价、九价的打算吗?
回复单位 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2020-11-10 17:1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1-10 17:17:0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1-11 15:4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您提交的县长信箱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感谢你对我县HPV疫苗接种工作的关注! 绩溪县的四价、九价HPV疫苗自2019年4月投入使用,全县广大女性朋友积极响应,在县疾控中心和全县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预约接种。但受疫苗产能及当前全国巨大的需求影响,HPV疫苗严重短缺,供应我县的HPV疫苗目前远远不能满足预约需求。为保证已预约对象顺利完成接种,从2020年6月6日起,我县暂停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服务。

    县疾控中心将积极与疫苗供应企业协商,增加疫苗供应量,尽快恢复四价、九价HPV预约,并适时开展国产二价HPV疫苗预约接种,缓解HPV疫苗接种困难局面。

    再次感谢您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1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