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邵***

2月28日杭州下班回绩溪要不要隔离

发布时间:2020-02-24 16:32责任单位:卫生健康委员会浏览量:930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打算2月28日下班回绩溪,周末住在绩溪,周日下午带父母和孩子返回杭州。所有人身体健康,能正常通行返回吗?
回复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02-25 17:3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目前我县对非武汉(湖北)及其他高风险地区通过“点对点”自驾、包车方式来绩,行前14天内无发热、乏力和咳嗽等症状,且流入当日无相关症状的人员,主动到社区(村)报告,由社区(村)跟踪管理,开展健康监测和服务;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绩的人员,严格居家隔离观察14天。对本市通过“点对点”自驾、包车方式来绩,行前14天内无相关症状的人员,参照本县人员落实防控措施。



绩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