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25号之后,苏州回绩溪需要隔离吗?

发布时间:2020-02-23 17:18责任单位:卫生健康委员会浏览量:498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今天我看到了宣城市政府发布了通告说23号12时之前撤离宣城市所有的防疫检测站点。所以,我想问下,25号之后从苏州回绩溪的话需要隔离14天吗?
回复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02-24 08:2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2-24 08:23:4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02-24 09:3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目前我县对非武汉(湖北)及其他高风险地区通过“点对点”自驾、包车方式来绩,行前14天内无发热、乏力和咳嗽等症状,且流入当日无相关症状的人员,主动到社区(村)报告,由社区(村)跟踪管理,开展健康监测和服务;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绩的人员,严格居家隔离观察14天。对本市通过“点对点”自驾、包车方式来绩,行前14天内无相关症状的人员,参照本县人员落实防控措施。







                                        


                                      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4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