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胡***

异地住房公积金在绩溪使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20 15:51责任单位:绩溪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4327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
听闻,目前外地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是不可以在绩溪买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请问是否如此?
若目前不可以,县里是否有启动此事项的计划,毕竟绩溪在外打工的人也不少。日前杭州也在助推长三角公积金一体化的事情,绩溪是否有什么相应的举措?

盼答复,叩谢 !
回复单位 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2020-02-21 08:2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2-21 08:24:0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2020-02-21 09:5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关于您提出的“异地住房公积金在绩溪使用的问题”,我部已悉。收到诉求后,我部已与您就异地住房公积金在绩溪使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根据宣公积金〔2017〕32号《关于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规定调整的通知》文件,依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宣政办秘〔2017〕252号),自2017年12月4日起不再受理异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另绩溪县公积金管理部执行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统一政策,若有新的政策将统一在宣城市住房公积金官网通知。

胡先生对我部的回复表示满意。        


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绩溪县管理部

2020年2月2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