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章***

关于公路两边的景观树修剪问题2020.01.20

发布时间:2020-01-20 16:47责任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296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东门桥北面梓潼路两边的树木由于多年没有修剪,导致两边的住房采光不好,加上枝叶茂盛,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修剪一下。谢谢!
回复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1-21 14:0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章朝辉先生:



您来信反映“东门桥北面梓潼路两边的树木没修剪,住房采光不好,存在安全隐患”的意见收悉,现答复如下:



自元月3号以来,我局市政部门已安排城区绿化养护企业对行道树木进行修剪,目前已完成河滨路、梓潼路、龙川大道、锦屏路等路段。下一步将督促养护企业加强日常养护管理,完成其他路段绿化树木修剪,提高绿化养护管理水平,达到美化城市效果。



感谢您对我县市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