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www***

求助绩溪公安局车管所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9-11-22 15:27责任单位:公安局浏览量:909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本人注册的公司要注销了,现公司名下有辆小型轿车,需过户到本人名下。需要哪些材料,需不要要缴纳税款
回复单位 公安局 2019-11-26 15:4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按照您说的情况,在公司注销前必须将车辆过户到你的名下,具体步骤:


1、将本公司车辆卖给个人可在本公司开具《安徽增值税普通发票》,如果本公司没有《安徽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具体咨询绩溪县税务局。


2、带上《安徽增值税普通发票》,公司代码证复印件(盖章),《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现车主(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宣城市亚夏汽车二手车交易公司进行卖买交易,获取二手车交易发票(为方便二手车交易车主,绩溪车管所免费提供场所,亚夏进驻一交易点)。具体咨询亚夏公司交易点苏女士(13966170699)。


3、到车管所过户,携带如下材料:(以下为车管所办理过户所需材料)


a、二手车交易发票,b、《机动车登记证书》,c、(原车主)即公司代码证复印件(盖章),d、现车主(个人)带身份证原件。E、机动车开至车管所进行查验办理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未 评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