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方***

小朋友入学问题

发布时间:2022-05-06 17:32责任单位:教育体育局浏览量:857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了我的咨询问题。
由于本人夫妻双方均在外务工,小孩马上要到入学年龄。夫妻双方在“和谐华庭”有房产,“和谐华庭”房产的学区为三小。小朋友和夫妻双方户口均为农村户口。请问这样我们家的小朋友是否可以在三小就读? 请问在三小就读需要什么材料?
望答复!谢谢
回复单位 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2022-05-07 07:4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5-07 07:49:4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教育体育局 2022-05-07 14:5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你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针对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年秋季我县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将继续根据《关于印发绩溪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划片调整方案的通知》(绩政办[2019]39号)划定的学区招生。和谐华庭小区属于桂枝小学片区。

学区内适龄儿童,凭其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的具有完全产权的住宅产权证明、户口簿到学区学校登记入学。县教体局将于7月份在县政府网站发布招生公告,请及时关注,了解报名具体事项。

如果您还有咨询的问题,请您致电:0563—8169083。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5月7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