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胡***

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22-04-05 14:31责任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浏览量:1415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你好我想问一下正常事业单位啥时候发通告。我看前两天发的是引进紧急人才。好像和我想报的不一样。
回复单位 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2022-04-06 08:1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4-06 08:13:1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4-06 15:5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考生:

您好!

我县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参加安徽省统一考试,受疫情影响,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省里暂未确定考试时间。待省下达通知后,我县招聘公告将在绩溪县人民政府通知公告栏发布,请及时关注。详情请咨询绩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联系电话:8158075。



绩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