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黄***

县外编内人员返乡工作咨询

发布时间:2022-03-22 16:32责任单位:组织部浏览量:1292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本人为绩溪户籍人口,于2019年考入六安市这边乡镇公务员,常年在外工作,父母均在家工作,虽然工作稳定,但是无归属感可言,现在我省正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镇基层更是用人的时候,我作为一名绩溪人,同时也有多年的乡镇工作经验,听得懂绩溪方言。很想为建设家乡出力。所以想咨询一下绩溪政府这边可出台过一些关于在编人员回归政策,或者是说通过哪些途径可以实现异地公务员返乡工作。
回复单位 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2022-03-23 08:1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3-23 08:19:1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组织部 2022-03-23 09:0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老乡你好,游子思乡心切之心收悉。绩溪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人才工作,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近年来已有不少绩溪籍在外工作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回绩溪。对于在外工作的绩溪籍干部,在规定和政策允许前提下,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回到家乡为现代化美好绩溪建设添砖加瓦。绩溪县委编办于2021年10月22日印发了《绩溪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交流调配办法》(绩编〔2021〕23号),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且满足公务员调动条件和服务年限的,可申请调入我县:1.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2.父母或夫妻一方在本地工作的;3.军队转业干部家属等政策性安置需要调入的;4.其他情况需申请调入的。调动程序是:1.个人撰写调动申请、填写《绩溪县机关事业单位申请调动人员简明登记表》;2.所在单位及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同意调动后,绩溪县组织人社部门会同调入单位主管部门对申调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审查及考察;3.符合条件的,报绩溪县委编委会研究同意后,办理调动手续。如有需要可联系绩溪县委组织部:0563-8162123。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