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如何提升宣城市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工作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绩溪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0 09:19

征集开始日期:2020-04-13 09:19

征集结束日期:2020-05-13 09:19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进一步提高我市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工作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社会参与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我市公积金政务服务工作,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各方面热心人士为公积金政务服务工作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513日。

   二、内容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职能,就我市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市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板块直接留言或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

   邮箱:xcszfgjj@126.com 邮寄地址:宣城市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3楼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63-3032339。

   电子邮件、来等请注明:“宣城市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工作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四、意见的采用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修改制定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方案时参考吸纳,并将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4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