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情 > 文化事业

2018年绩溪县“名城金秋”书画展在绩溪博物馆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01 15:35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丰富全县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日,由绩溪县博物馆与“名城金秋”组委会联合主办,绩溪县文化馆协办的“名城金秋”书画展在县博物馆临时展厅拉开帷幕。

近年来,我县书画家以助力“文旅强县”建设为目标,围绕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四年并进、四城同创”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文艺活动,自觉进行文艺创作,取得了骄人成绩,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打造美丽健康新绩溪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14位县内及旅外绩溪籍书画家的作品一百余幅。参展作品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书法作品楷、行、篆、隶、草体式齐全,绘画作品或写实或会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体现了绩溪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是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县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生动写照。也展现出我县书画家们紧跟时代、热爱生活、追求艺术、勇于创新的情怀,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盛宴。据悉,本次书画展为期三个月,至2019年元旦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