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调研景区品质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 23:40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调研景区品质提升工作。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副县长胡文华,县委办、县文旅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龙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县旅投公司、瀛洲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龙川景区,肖阳一行现场查看了解景区硬件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认真听取县直有关单位、乡镇和景区负责人关于景区品质提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意见和要求。

肖阳在调研中指出,我县具备丰富的旅游资源,自然山水和文化传承都极具影响力和魅力,但在创新旅游业态、增进旅游体验、开拓旅游产品、强化配套设施上,仍存在认识理念和经营服务上的巨大差距,与当前的旅游市场需求对应很不吻合,与以游客体验为中心很不对应,在创新转化拉动消费上缺乏市场意识,全县旅游业发展步伐趋缓,旅游贡献值不升反降。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文化兴县旅游发展对绩溪发展的重要地位,把握与时俱进发展旅游新业态的市场路径,敢于学习借鉴旅游先发地区的先进做法,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遵循规律、把握需求,解放思想、改革奋进,加大投入、改善面貌,增进人气、促进消费,不断推动核心景区树起来、风景廊道活起来、全域旅游兴起来,更好地激活县域经济发展,促进群众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