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发出首张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项目工程施工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2-08-15 15:28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真是太感谢你们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我们这么快就拿到了项目工程施工许可证”,8月12日,在拿到工程施工许可证后,绩溪县龙川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据了解,这是我县办理的第一张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施工许可证,标志着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取得重大突破。


简易低风险项目是指符合已获得项目建设用地批准手续,宗地内同期建设总建筑面积不大于20000㎡,建筑高度不超过24米、无地下室(为生产、消防需要建设的地下泵房、消防水池除外),钢筋混凝土结构单跨30m(钢结构单跨36m)以下,功能单一、技术要求简单的新建、改建、扩建普通仓库或厂房附属仓库等建设项目。优化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项目办理建筑许可审批服务流程,提升审批服务效率,是今年我县建筑许可优化营商环境突破行动的重点任务。县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窗口立足窗口服务,快速辨别项目类型,采取提前介入、全程代办的方式,为建设项目提供“个性化”服务,助力企业项目高效落地。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窗口将进一步做细做实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强化服务、补齐短板,助力行政审批工作提档升级,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改革红利,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窗口:王春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