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国投公司:顺利完成禾园公司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7:18 来源:县国投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动我县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推进国有粮食企业现代化科学管理、创新机制,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8月8日,绩溪县禾园公司交接工作会议在禾园公司召开,县发改委、县国资委、县国投公司及禾园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顺利完成禾园公司人、财、物移交工作。


交接会由县发改委主持,会上县发改委传达了县政府关于同意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意见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改革对接后双方的管理职责,同时就有关具体交接事宜在国资委的监督下双方进行了无缝对接。县国投公司负责人表示,国投公司将全面落实好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强化国有粮食企业的党建、人事、资产等管理,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交接会后,国投公司召开了禾园公司交接工作动员座谈会,广泛听取了禾园公司全体职工心声和对今后工作的意见。会上国投公司负责人表示欢迎禾园公司加入国投大家庭,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秉承一家人思想,禾园公司并入国投公司后,还是在政府领导下,将实行双重管理机制,明确职责,由发改委继续履行业务指导管理责任、国投公司履行管理主体责任,禾园公司平稳过渡,服从双重领导,做好各方面的工作衔接,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鼓足干劲提振信心,要对禾园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总公司保持步调一致,建章立制,完善内部管控,提高运行质量,强化挖潜增效,深化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凝聚企业力量,做大做强集团粮食板块业务;三是扛起主体责任,禾园公司要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思路,确保融合高效有序,不仅要让员工充分感受交接后提质提效带来的成果,更要在新的起点上争取新的进步和提高,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