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卫健委、皖嫂托育中心开展“小手牵大手送清凉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0:08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消防叔叔,辛苦了!”“消防叔叔,我爱您!”......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日,县卫健委副主任张向红、皖嫂托育中心负责人周笑兰等带着皖嫂托育中心和稚禾托育中心部分小朋友赴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手牵大手送清凉进军营”慰问活动。

活动中,张向红一行询问了消防救援大队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参观了消防车辆及器材装备等。张向红向消防救援大队及消防中队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消防官兵在救灾救援中表现出的英勇顽强、担当奉献精神表达崇高敬意,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和交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消防安全工作。

县消防救援大队总工程师夏绍雷和消防站指导员文唤江代表全体消防官兵表示将更加珍惜军民鱼水之情,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为维护地方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消防指战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消防车库和器械室,零距离感知和了解了各类消防车以及消防器材装备,现场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绩溪县卫健委  邵红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