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在县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2-08-10 22:24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肖阳在县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开门接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逸,有关乡镇、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接访过程中,肖阳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深入了解情况,仔细听取相关部门、乡镇和律师关于信访事项的说明和处理建议,要求根据事实情况,依法依规妥善处理。

针对具体接访事项,肖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认真倾听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肖阳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履行信访工作职责,积极接访下访、阅批来信、领衔包案,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尽最大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将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做好做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