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5:00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到城区、临溪镇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县领导刘林发、方新民、汪全胜,县文明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临溪镇、县交管大队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

在城区,肖阳一行先后来到发到家商贸综合体及综合体内街、新城雅苑、洪川安置区、华红路、半山公馆等,实地查看有关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现场研究、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要求、明确工作责任、推动问题解决。他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对标对表、久久为功,在细节上下真功夫,以更硬的举措破解难题,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效。

在临溪镇,肖阳一行先后来到集镇和老年助餐点、为民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临溪村等,实地调研了解集镇整治提升、老年助餐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