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到企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14:36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到企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县委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县科技商务经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肖阳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省小山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省绩溪家德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正兴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有关项目进展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并与相关部门现场办公,逐一分析,研究解决办法。

肖阳在活动中指出,经开区是县域产业集聚的主平台、工业提速的主战场。县委、县政府将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大力推进开发区提升工程,成立相关指挥部和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配套、土地盘活等工作力度,建强园区平台、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供更加有效的政策、制度、服务供给,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抢抓国家拉动内需、扩大投资重大战略机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大研发投入、做好长期规划、积极以商引商、提高发展效益,全力以赴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过程中,肖阳一行还现场调度了杭绩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实地察看了绩溪县“亲清e家”同心荟、企业家群英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