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主持召开“暖民心”行动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17:4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主持召开“暖民心”行动专题调度会。县领导邱型军、陈俊义、徐长凤、王立、胡文华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11项暖民心行动牵头单位分别围绕目标任务、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参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

卢东林强调,思想认识上要全面提高。要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落实、抓进度,推动各项行动走在前列、做出特色,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工作推进上要持续发力。要围绕目标任务,坚持统筹推进,强化对接协调,注意规范有序,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责任落实上要坚决到位。要强化实施过程中堵点卡点问题的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沟通对接和信息共享;要强化督导检查,把目标任务进行量化实化,坚持重实干、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