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胡旭华召开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3 17:05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委、水务局、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交通运输局、铁路办、蓄能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104115005.jpg

县人社局汇报了全县农民工工资清欠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县财政局汇报了政府投资性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县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住建委、铁路办、蓄能办汇报了各相关领域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104115009.jpg

胡旭华强调,年关将至,要切实保障农民工群体的合法权益,坚持依法依规原则,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各单位必须统一思想,主动研判形势;全面摸底,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研究法律法规,提升自身办案执法水平;主动作为,以打击欠薪主体为手段,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兄弟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