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市人代会和市委书记韩军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0 16:3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韩军在参加绩溪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在绩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各乡镇党委和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4185.JPG

在传达学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各类工作报告和市委韩军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后,与会人员聆听学习了韩军书记在参加绩溪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录音。

会议指出,市委韩军书记站在全市的高度,充分肯定了绩溪县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对绩溪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饱含深情、寄予厚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传达学习贯彻韩军书记讲话、市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把有关要求和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就贯彻落实市人代会精神和市委韩军书记四个方面的要求,葛建荣指出,要在坚持稳中求进中实现经济发展的高质量,就是要按照县委全委会、县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主导产业,积极招大引强,推进园区转型,加快推进重点文旅项目落实落地,增强发展后劲,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开拓新境界,就是要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契机,深入实施“五个一”工程,加快旅游资源整合,推进景区提档升级,大力实施“旅游+”、“+旅游”,推动三产融合发展;围绕美食文化旅游年,开展精准营销、高效营销,不断提升绩溪的知名度、美誉度。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当先锋作表率,就是要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制定创业创新激励政策,积极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休闲观光等新型农业;深入推进“一乡一品”、加快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乡村移风易俗,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点。要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勇立潮头,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把家风家训、耕读文化、楹联文化与道德模范、绩溪好人结合起来,真正让传统文化活起来,在现代生活中得到充分展示;要加快推进徽墨、徽雕、徽菜等文化产业规模化、品牌化,推动文化繁荣兴盛。

会议还就乡镇党代会年会和人代会例会,开展有关工作专项督查、村(社区)“两委”换届调研、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