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主持召开徽文化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7:0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围绕扎实开展文化旅游发展大调研,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徽文化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我县徽文化产业发展现状汇报,了解徽菜、徽墨、徽雕相关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推动全县徽文化产业更好发展进行了讨论。县委常委张明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静,县政府副县长胡红蔚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180113092445.jpg

葛建荣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要注重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弘扬好、发展好,加快徽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促进徽文化产业发展,为加快打造“两大目的地”作出贡献。一要坚定信心。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传统文化产业发展,我县徽菜、徽墨、徽雕等具有良好产业基础,徽文化产业发展的前景十分广阔。二要有雄心。企业家要发扬工匠精神和新时代徽商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和进取意识,在维护好企业信誉、保护好各自品牌的基础上,把握良好发展形势,认真分析市场需求,积极研发创意产品,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三要有真心。县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文化产业发展政策的学习研究,指导企业谋划包装项目,积极争取上级项目和资金支持,把产业规划实施落到实处;要经常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为企业更好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