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创新引领 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7 16:49 来源: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2日--23日,安徽工业大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陈乐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永明、宣城研究院院长宋崇智及机械设计、材料成型、液压系统设计与应用、电气控制、企业管理等专业组成一行12人专家团,到绩溪县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县委书记葛建荣、县长黄德泉分别会见专家团一行。绩溪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强,县园区管委会、县科技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家团实地走访了园区安徽黄山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安徽省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明雁齿轮有限公司等6家园区企业生产车间,和企业负责人就“传统企业如何创新发展”的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并与安徽明雁齿轮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建安工大产学研基地。

QQ图片20180327113348.png

姚县长主持交流座谈会,对安工大专家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了园区10家企业参与交流。姚县长详细介绍了绩溪县人文背景、产业方向和企业发展现状,他表示希望能够借鉴安工大学科优势和科研背景,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加速绩溪创新驱动发展。

QQ图片20180327113336.jpg

陈院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有关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是安工大建设各地研究院的宗旨,针对绩溪县产业发展方向,将协同安工大宣城研究院、宣城高端人才培养基地等院校单位,从联合技术合作、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合作设想,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构建学校与企业的深化合作模式。

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为校企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