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葛建荣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04 14:2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3日下午,县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黄德泉、许庭波、高建斌、陈自水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DSC_2840.JPG

会上,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宣城调研林长制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葛建荣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国家秘密重于泰山。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保密知识教育,强化国家保密防范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葛建荣强调,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宣城调研林长制工作座谈会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好学习,确保学深悟透,抓好宣传、确保入脑入心,抓好贯彻、确保落细落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共同为实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同时,对宣城林长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宣城在林长制工作方面当全省标杆、作全省示范,为全省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随后,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李锦斌书记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讲话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不断放大生态优势,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全力以赴抓好林长制、河长制工作落实。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委要求,进一步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梳理分解,迅速部署落实。县级林长、河长要深入负责林地和河段,开展巡查督导,全面落实林长、河长工作责任;县林业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深化林权制度改革;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林长制、河长制工作的督查,督促责任落实、制度落实,切实把林长制、河长制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从严从实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要严格按照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期限,从严落实整改责任,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以举一反三为契机,深入对照检查、防微杜渐,坚决不允许类似问题发生。三要突出重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春节以来,县委对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分清轻重缓急、弹好钢琴,统筹推进“四年并进、四城同创”,乡村振兴“五百工程”,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和项目等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