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扶贫开发领导组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6 15:1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3日,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脱贫攻坚春季攻势重点工作。县长黄德泉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柯宁宁、胡红蔚、周宁、汪逸出席。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十九大报告明确的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决定性意义。

黄德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感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四个转变”、“五个统筹”等新思路和新要求,进一步明确用力方向,扎实有效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以管用的硬举措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从“痛点”着手、“难处”发力,狠抓脱贫任务、问题整改、“春季攻势”、产业扶贫,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从严从实,以坚强的执行力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学习培训,强化精准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陈自水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力抓好落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提了具体要求。汪逸对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旅游扶贫、金融扶贫、产业扶贫会议精神;县扶贫办通报一季度国办系统疑点数据及整改排名情况、通报2018年扶贫政策变化情况及工作重点;长安镇作了表态发言;农委、文旅委等八大行动牵头单位汇报2018年工作目标及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