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在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狠抓脱贫攻坚质量 全力打好“翻身仗”

发布时间:2018-05-21 08:56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至18日,县委书记葛建荣先后到瀛洲镇、伏岭镇、家朋乡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并听取了三个乡镇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泽民、县政协副主席毕永生分别参加调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县农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葛建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兼顾,把脱贫攻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决克服大而化之,用“绣花”功夫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5月底前将巡视巡察、考核检查及系统数据等问题全部清零。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在问题整改的同时,做好举一反三,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反复出现。县农委等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一村一策”指导好乡村发展扶贫产业。县扶贫办要严格履行职责,加强督导暗访,坚持动态管理,主动沟通协调,对基础台账、系统数据中存在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反馈,并督促乡镇迅速整改到位。各级帮扶干部要坚持入户走访,严格落实帮扶责任;联系乡镇的县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入一线,强化工作指导督导,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全力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