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0 14:25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关于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省委第五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落实情况汇报,听取关于成立绩溪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关组织机构的建议,研究《关于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

微信图片_20180620144535.jpg

会议指出,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我县反馈巡视整改意见以来,县委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全县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委第五专项检查组对我县整改落实工作给予肯定,但也指出了整改过程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整改韧劲;突出重点,压实整改责任;强化调度,营造整改氛围,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第五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的全面落实,真正将巡视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村和社区“两委”是党和国家政权的重要基础,也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和整改成效的重要检验,必须强化思想认识,把村和社区“两委”换届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组织、民政部门要加强对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业务指导,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加大相关政策法规、纪律要求等宣传力度,严厉打击破坏换届选举违法行为,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氛围。要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操作规程,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真正选强配优村和社区“两委”班子,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